工商税务商标
      建站全网推广

长财校友风采录第三十期——律界精英杨兆安

浏览: 作者: 来源:杨兆安律师网 时间:2023-05-11 分类:网络推广
杨兆安,男,长春财经学院法学院2008届校友,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现任全球投资移民律师协会秦皇岛区理事兼河北君德风山海关区律师事务所主任

图片

律界精英杨兆安

图片

杨兆安,男,长春财经学院法学院2008届校友,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现任全球投资移民律师协会秦皇岛区理事兼河北君德风(山海关区)律师事务所主任。秦皇岛市政协委员、山海关区政协常委。

,时长01:28

活动事迹:

图片

2016年5月12日,杨兆安律师应邀担任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评委并出席“新消费·我做主”主题宣讲会。

2019年12月3日,杨兆安律师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护航青春梦”主题讲座。当天,可容纳500人的会议厅座无虚席。

图片

2020年8月14日,杨兆安委员的工作室到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民营企业——丰泽园酱业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律进企业”活动,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图片

2020年11月27日,杨兆安律师当选为山海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并作为山海关区分所新的社会阶层联络站的杰出代表,受邀参加了授牌仪式。

2020年12月18日,杨兆安律师荣获了“2020冀青之星”称号。

图片

2022年10月28日,杨兆安律师代理了全国首家长城文化保护法庭审判侵害长城本体侵权第一案。杨兆安律师耐心地向朱某某宣传讲解了涉及长城文化保护的相关条款,被告朱某某通过学习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并愿意承担损失。

图片

梦的实现:




杨兆安律师从业以来,潜心研究法律和大量法院判例,通晓法理、精通法律,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及司法操作经验。杨兆安律师他思维清晰、语言准确、推理严密、辩才卓著、办事干练,擅于和司法机关进行有效地沟通,他勤勉、敬业、热心,以办理疑难复杂案件闻名,具有极强地化解突发性事件危机的能力。然而这样风光无限的杨学长,每当有人问起他最快乐最充实的时光是什么时候,他都会带领我们回忆起那段梦想开始的时光.....

2004年9月,尚未褪去稚气的杨兆安带着他对未来的满腔抱负来到了长春财经学院(原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处世不深的他对于大学的生活充满着向往。虽然大学生活是五彩缤纷的,但这只是我们远航中的一个港湾,我们人生的资料是港湾之外的征服。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少年终要远航,已经步入青年时代的杨兆安开始对自己的人生做出规划。他深知当下的就业形势十分激烈,为了提升和丰富自己的实践履历,杨兆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经过多年的学习和锻炼,刚刚毕业的杨兆安才能在就业的************中扬帆起航、破浪前行,而母校“博学厚德,自强不息”的校训也被杨律师深深地印在了心里。自执业以来,他忠于事实、忠于法律、服务人民,不知不觉间也赢得了社会上的肯定和身边朋友的赞誉,这种理念与精神,值得每位长财学子去学习。

来自:杨兆安律师网 http://www.yangzhaoanlvshi.com/details_ccxyfcldssqljjyyz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