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税务商标
      建站全网推广

河北邯郸新开办企业可免费领取印章

浏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26 分类:注册公司
据介绍,凡是在市行政审批局申请设立的新开办企业,都可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也可线下在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申请进行申请登记,填报信息时同时勾选印章刻制选项,系统会将企业信息同步共享至印章刻制系统及刻章单位,由公章刻制企业完成印章刻制

    近日,河北梨小木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开办人李福全来到市行政大厅企业开办专区领取新申请的营业执照,现场还免费领取到公司的一套三枚印章。“没想到现在开办企业这么方便快捷,不仅全程网上办理,连印章都是免费的。”李福全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市行政审批局自3月底开始,免费为新开办企业刻制首套印章,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积极构建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据介绍,凡是在市行政审批局申请设立的新开办企业,都可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也可线下在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申请)进行申请登记,填报信息时同时勾选“印章刻制”选项,系统会将企业信息同步共享至印章刻制系统及刻章单位,由公章刻制企业完成印章刻制。申请人领取执照时,可同步免费在企业开办专区综合受理窗口领取企业首套印章,每套印章可为企业节省500元至600元。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加大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宣传力度,让更多新开办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打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市场准入环境。